•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6
:::
公告 張秋香 - 學務處 | 2023-06-05 | 點閱數: 73

一、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暑假課程已開放報名,請各校將暑假場次轉知學生,鼓勵學生參加本縣活動。

二、本次開放 16 場次課程,說明如下:

「探索同安 啡筆尋嚐」 暑期 Summer Camp 特色遊學(7 月 5 日至 7 月 7 日,共 1 場次):適合國小 3 至 6 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專屬小朋友三天兩夜的課程,深入體驗芬園從早到晚不一樣的風景,還可以認識新朋友一起享受搭帳篷的樂趣。

「登卦山 躍國際」暑期 Summer Camp 特色遊學(8 月 16 日至 8 月 18 日,共 1 場次):專屬於本縣國小 3 至 6 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的課程,手摘鳳梨、製作披薩還有多樣的 DIY 活動,三天課程塞滿滿,非常適合害羞但渴望認識新朋友的您。

【防災大城好食在】暑期 Summer Camp 特色遊學(7 月 19 日、 7 月 26 日、 8 月 2 日及 8 月 9 日,共 4 場次):建議國小 4 年級以上民眾報名,結合防災觀念的遊戲關卡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參加體驗,不僅玩還可以吃,大城特產手作 DIY 等您來挑戰。

【螺溪探索 紫葡勁艇 HOMEPLAY】系列課程(8 月 8 日及 8 月 9 日紫葡勁艇; 8 月 10 日及 8 月 11 日螺溪勁艇,共 4 場次):適合國小 3 年級至國中 3 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說到目前最夯的水上活動是什麼?您一定不能錯過!輕艇!!從 0 開始教,非常推薦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參加,下午還有需要動腦的藝品 DIY ,

品味卦山系列課程(7 月 5 日及 7 月 12 日卦山遊藝思、 8 月 2 日卦山任藝行及 8 月 9 日卦山元藝宙,共 4 場次):適合國小 4 年級以上學生或一般民眾,只要號召 20 人,即可以團體方式報名本系列課程,藉由尋找歷史、踏入自然或是「元宇宙」方式帶您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彰化。

「最牛學校,芳苑潮好玩」暑期 Summer Camp 特色遊學(7 月 25 日/團體場及 8 月 7 日/個人場) :適合國小 1 年級以上學生或一般民眾,團體場只要集滿 10 人即可報名,亦提供個人報名方式給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全台灣最大的濕地,跟著在地嚮導–海牛一起探險去,路上還有好吃好玩的芳苑特產 DIY 等著您唷。

三、報名方式:統一於「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網站」線上報名。

四、收費標準及詳細內容依各校簡章規定為主。

五、報名連結及簡章連結請詳「彰化縣特色遊學中心網站」,網址:https://funstudy.chc.edu.tw/

:::

校園行事曆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