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6
:::
公告 施月華 - 教務處 | 2023-05-24 | 點閱數: 114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2 年 5 月 23 日清語研所字第 1129003826 號函辦理。

二、為提供執行雙閱讀素養教學教師交流與討論的空間,旨揭研習廣邀國中國小校長、主任、民間單位共同參與,討論閱讀教學領導時,校內環境與校外環境都日益艱難,如何成就教師專業發展與學生核心素養,將是學校教學領導的重要課題。活動摘要資訊如下:(議程詳如附件)

(一) 活動時間: 112 年 7 月 11 日上午 8 點 40 分至 16 點 20 分。

(二) 活動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F 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 100 號)。

(三) 報名網址及時間: https://reurl.cc/4QQWR3 ,即日起至 112 年 6 月 9 日報名截止。

(四) 課程代碼: 3803033 ,[素養導向]雙閱讀素養下的學與教;全程參與者核定研習時數 7 小時。

三、檢附議程 1 份。

:::

校園行事曆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