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6
:::
重要 admin - 教務處 | 2023-07-19 | 點閱數: 91

一、 112 年操作說明會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時間與會議代碼請詳閱附件 1),建請貴校新進組長或不熟悉介面操作的組長依學制參加。

二、各處室之承辦人員也可參考本府自製操作影片、相關案例應用,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06NHNcE7QQvxNju7H-C7kyZyNccKQgf7 (或連結 QRcode)熟悉介面相關操作。

三、另,校內各處室基於職責,於使用本系統時會有不同功能需求,請貴校「系統管理者」依據本府 111 年 2 月 11 日行政公告 11101008 號的附件(附件 2 、 3 、 4 、 5 、 6),依權責劃分設定使用者權限,切勿以單一帳號供多人使用;具「角色模擬」者僅只能協助查看問題,不可以代替任何人操作本系統的功能,以區分權責,並維護本系統資料安全。

四、 108 年建置系統的廠商也有提供線上教學手冊 https://stern-information.gitbook.io/cloud-school-xian-shang-jiao-xue-shou-ce/與常見問與答 https://www.cloudschool.tw/cs-faq 可參考。

五、介面操作上有「教師差假」相關問題,請逕洽貴校人事主任,或各區諮詢輔導人事主任諮詢;「學生學籍」相關問題,可於群組(連結 QRcode)提問或來電(04)753-1876 或來信 yuchieh0506@chc.edu.tw 討論。

相關連結     https://demo2.cloudschool.tw/list-school

:::

校園行事曆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