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6
:::
重要 謝志強 - 教務處 | 2023-12-13 | 點閱數: 72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12 月 12 日臺教資(三)字第 1122705055 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教師進一步地深入了解學生的網路世界,培養其建立資訊社會中應有的態度,了解資訊科技與人類社會相關議題,養成正確的資訊科技使用習慣遵守相關之倫理、道德及法律,並關懷資訊社會的各項議題,教育部製作數位研習課程共計 2 門(小時),課程名稱如下:

(一)無形的拳頭:認識網路霸凌與因應之道。
(二)短影片對青少年的影響。

三、旨揭數位研習課程自 113 年 1 月起於教育部 edu 磨課師+(https://moocs.moe.edu.tw)開課,請轉知貴校教師可至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課程結束需完成總測驗且及格者核予該門課研習時數,其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

校園行事曆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