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2
  • slider image 143
  • slider image 144
  • slider image 145
  • slider image 146
:::
公告 黃桂敏 - 教務處 | 2024-02-23 | 點閱數: 524
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
新生報到通知將於 2/23 統一寄發,提醒您在未來一週內注意孩子「戶籍地址」的收信狀況。依照規定,家長應於期限內為孩子辦理入學報到手續,特此通知。以下為本校今年提供的報到方式,請任選其中一種為孩子完成新生報到。
 
一、現場報到:
1.報到時間: 4 月 13 日上午 9 時起至中午 12 時止
2.報到地點:鹿港國小(當日依照校內指示牌即可)
3.攜帶資料:(1)戶口名簿正本或戶籍謄本(驗證後歸還)  (2)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學校留存)  (3)新生報名單  (4)新生午餐調查表 (5) 113 學年度鹿港國小本土語文/臺灣手語/新住民語文選修課程調查表
 
二、在校兄姐親送報到資料:
於 4 月 12 日放學前,攜帶 (1)戶口名簿正本或戶籍謄本(驗證後歸還)  (2)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學校留存)  (3)新生報名單  (4)新生午餐調查表 (5) 113 學年度鹿港國小本土語文/臺灣手語/新住民語文選修課程調查表 至教務處辦理報到。
 
三、報到當天不便到校者:
3/14後可於學校上班時間至教務處註冊組提前辦理報到。
 
●113學年度新生入學年齡為 106 年 9 月 2 日至 107 年 9 月 1 日出生
本校學區為:泰興里、長興里、龍山里、菜園里、街尾里、興化里 7-10 鄰及 12-18 鄰
欲就讀本校,但在 1/31 後才遷戶籍至本校學區者,請直接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循上述方式辦理報到。
您的孩子若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務必事先告知,以利編班作業。
雙(多)胞胎學生的家長請於報到時告知學校,並填寫同班/不同班家長同意書
若因就讀私立小學或遷居就讀他校而不能至本校就學者,請家長務必來電告知學校(04-7772038#111)。
新生統一採電腦亂數編班,編班期程約七月中旬,確切日期將在縣府來文後於鹿港國小網站公告,編班當天歡迎家長至本校觀看鹿港區策略聯盟新生入學常態編班作業,編班結果亦將於當日公布在本校網站及學校公佈欄。
請家長於入學前攜帶貴子女完成疫苗接種,並於 9 月入學時,將兒童健康手冊之〔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繳交學校查核。
最後特別提醒,本校服裝儀容規定經校務會議通過,自 111學年度開始,已逐年取消冬季卡其長袖校服,因此新生不再需要購買冬季長袖卡其制服、長褲及藍色外套,建議秋冬時採購兩套體育校服,以利換洗,非常感謝!
:::

校園行事曆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衛星雲圖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